極品行家.......19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“時光主宰……”

 

 

 

聖祖聲音低沉,陷入了回憶之中。

 

 

 

“對於這位至強者,我所知不多,一部分原因是我遺失了相關記憶,另一部分則是因為,沒有多少交集。”片刻後,聖祖回過神來,坦然道:“在很早的時候,我就明白,自己沒辦法成為上一輪迴的至強者,早早的就為世界終末做準備了,對於最後的爭鬥參與不多,而在那之前,沒有見過時光主宰。 ”

 

 

 

方慎一愣,旋即馬上就反應了過來。

 

 

 

無盡混沌是何其廣大,即便是主宰,所掌控的地域也僅是滄海一粟,想要全部了解彼此,幾乎是不可能的事,能聽過名號就不錯了,更別說,最後成為至強者的環節,聖祖還沒有參與了。

 

 

 

“我不知道時光主宰身在何處,如今的狀態又是如何,但是,以我的經歷來看,想要設定一個所有人都無法跨越的界限,是不可能做到的,畢竟,他是上個輪迴的人,而這個輪迴,則是屬於你們的,除非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除非什麼?”方慎精神一震。

 

 

 

聖祖深吸一口氣,緩緩道:“與時光同化,成為時間長河的一部分,可是,與規則與大道同化是不可逆的,也就意味著,時光主宰已經不存在了,他這樣做又有什麼意義,即使憑藉著最後的意志,設下了一個無人能跨越的界限,也於事無補。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921回 第1922回 第1923回 第1924回 第1925回 第1926回 第1927回 第1928回 第1929回 第19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