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品行家.......19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“嘶~” 


 

高離捂著隱隱作痛的額頭,睜開了眼睛,然而,在看清周圍環境的那一刻,他的瞳孔就猛地睜大。


 

“這不是我睡前待的地方。” 


 

千錘百煉的戰鬥經驗,讓他第一時間擺出了防禦動作,一旦受到攻擊立刻就能做出反應,旋即,他就地一滾,轟然撞開了緊閉的木門,逃出了那個陌生的所在。


 

他的動作沒有持續下去,破門而出的高離單膝跪地,大口大口喘息著,身上都是汗水。


 

“為什麼,我會變得這麼虛弱?”來不及思索不妥,高離就被腦海中突然冒出來的大量記憶給吞沒,許久之後,他才整理好了紛亂的思緒,臉上也是露出了狂喜之色。


 

“我重生了?重生到了一萬年前,一個同樣叫高離的人身上?” 


 

“哈哈哈,有著前世的經驗,無數次險死還生磨練出的戰鬥本能,這一世,誰能阻止我崛起。” 


 

“這一萬年間的大事,我都記得清清楚楚,再過十年,就是碧海大世界的最後一次黃金盛世,以我前知的優勢,完全能趁勢而起,笑傲世間。” 


 

“前世,我淒慘度日,掙扎在死亡的邊緣,這一世,我要逆天改命,成就前所未有的偉業。” 


 

高離仰天長嘯,一種名為野心的東西在他內心滋生出來。


 

…… 


 

“這是哪裡?這是怎樣的一個世界?” 


 

林世成走在熱鬧的街頭,滿臉茫然。


 

一覺醒來,就發現已經不在原來的世界,經過一番打探後,他震驚的發現,這個世界仍然是諸天萬界,還是有十大頂級大世界,他現在的位置,就處於武界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第1941回 第1942回 第1943回 第1944回 第1945回 第1946回 第1947回 第1948回 第1949回 第19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